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 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坠楼身亡;日本栃木县出现猪瘟疫情,将扑杀约3.7万头猪;26股下周解禁,市值902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15:5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坠楼身亡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4月18日消息,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2021年4月17日15时许,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在其住所坠楼身亡。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已排除刑事嫌疑。据其家属反映和相关医院诊断记录显示,马立娜患有抑郁症。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2丨整点投资 | 26股下周解禁 解禁市值902.48亿元

    每经AI快讯,下周解禁压力是3月中旬以来最大的一周,将有26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902.48亿元。26股中,解禁市值规模最大的是五粮液,下周将有0.86亿股上市流通,解禁市值高达224.21亿元。此外,沪硅产业-U和仙鹤股份的解禁市值均超过百亿元,分别为143.37和136.95亿元。从解禁股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来看,仙鹤股份的解禁比例居首,达到77.91%。

    3丨日本栃木县出现猪瘟疫情 将扑杀约3.7万头猪

    每经AI快讯,日本栃木县17日晚报告出现猪瘟疫情,共约3.7万头猪将被扑杀。这是日本2018年发生猪瘟疫情以来扑杀猪数量最多的一次。(新华社)

    4丨《火影忍者》动画导演小林治病逝,终年57岁

    4月18日消息,综合《日刊体育》等日媒消息,曾担任《BECK》、《火影忍者》等动漫名作的动画导演小林治17日去世,终年57岁。他2年前罹患肾癌,一直同病魔抗争。(海外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信证券:工业板块配置价值持续提升,将成为平静期的主角

    下一篇

    新华社:基金市场“跌宕起伏”,钱袋子怎么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