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风汽车发布“十四五”战略规划,打造整车、科技、服务三大事业群

    2021-04-18 13:41

    每经AI快讯,4月17日,在2021年上海车展前夕,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了“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即“东方风起”计划,打造打造整车、科技、服务三大事业群。在“十四五”期间,东风制定了3个“一百万”计划,到2025年,商用车、自主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销量分别达到100万。东风将实现L4级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示范应用,并掌握L5级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核心技术。当天,东风无人驾驶品牌“无限星”正式亮相,产品将覆盖L4、L5级别的无人驾驶智能集卡。(21财经)

    上一篇

    体育赛事+金融服务+民生普惠 “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点燃城市热情

    下一篇

    炸锅!女出纳挪用1600万,其中240万“给”了两闺蜜,原因竟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