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华为HI版起价38.89万元;北京丰台一储能电站起火爆炸,这家上市公司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7 21: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极狐阿尔法S发布,华为HI版起价38.89万元

    据证券时报,4月17日,北汽蓝谷(600733)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发布全新车型阿尔法S,并推出了华为HI版。据悉,阿尔法S华为HI版是极狐联合华为打造的全新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搭载了整套的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并实现了华为Huawei inside的上车。新车售价为25.19万元-34.49万元;华为HI版基础预售价为38.89万元;高阶版预售价为42.99万元。

    2丨整点投资|揭秘本周聪明钱:主力钟情2只医药股 两大暴涨“妖股”被高位出货

    每经讯,本周,两市被主动净买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上周小幅增加为165只;被主动净卖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上周微幅减少为317只,显示出周内指数震荡过程,有部分资金进行了增仓操作。

    本周主力资金跟踪杀入2只周内大涨的医药股:沃森生物和华东医药,分别被净主动买入9.9亿元和6亿元,同时,这2只医药股周内涨幅均在17%左右,其中华东医药由于以6.6亿元完成西班牙医美公司收购,更是险些在周五盘中创出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不过,与上周一样,电子龙头京东方A仍然最受青睐,被净主动买入22亿元。另外,本周股价剧烈震荡的中国中免,由于有五一大假的利好预期,也在本周股价整体下跌的情况下被净主动买入近15亿元。

    在净主动卖出方面,因一季度业绩预亏造成9连阴的顺丰控股遭到主力资金的大甩卖,被净主动卖出近24亿元居首。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两只妖股——大湖股份和金发拉比——周内均出现55%以上的暴涨,但是主力资金却有序撤退,分别被净主动卖出8亿元和7.3亿元。

    3丨北京丰台一储能电站起火爆炸,这家上市公司回应了

    4月16日,国轩高科参股公司北京国轩福威斯光储充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丰台的储能电站发生起火爆炸事故,致2名消防员牺牲,1名消防员受伤,1名员工失联。对此,国轩高科回应称,公司未参与光储充公司运营管理,事故发生原因和责任尚在调查认定中。公司已派人配合有关单位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对事故中牺牲及受伤的人员,公司表示哀悼和慰问,并对事故产生的社会影响深表歉意。

    4丨俄罗斯外交部要求乌克兰驻圣彼得堡总领馆领事索索纽克限期离境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外交部17日宣布,乌克兰驻圣彼得堡总领馆领事索索纽克为不受欢迎人士,要求其自4月19日起的72小时内离开俄罗斯。俄外交部认为,索索纽克从事的活动与领事官员身份不符,并损害了俄国家安全利益。4月16日,因与一名俄罗斯公民会面,并企图获取俄联邦安全局和执法部门数据库的内部信息,索索纽克被俄联邦安全局拘留数小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6股已被北向资金连续净买入

    下一篇

    从无序竞争到精细运营 动态配额下、共享单车战役还将怎么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