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男子网恋遇“白富美”女友,两三月内被借7万余元,不料“女友”竟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7 09:42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公安部网安局官方微信通报,安徽一男子网恋,两三个月被网恋对象骗取7万余元。男子报案后,公安部门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发现让这名男子上当的所谓“白富美”女友竟然是一名男子!

    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

    找对象成了一件很难的事

    老爸老妈亲朋好友成天催

    “都多大岁数了!还不结婚?!”

    终于脱单了!

    安徽蚌埠的余某就是这么一个被催婚的小伙儿。要说他呢,其实也不是不着急,但自认是新时代的年轻人,实在不愿意被放到“相亲市场”中评头论足,按条件介绍对象。

    抛开种种条件的限制,也许,也许在网上可以找到真正灵魂契合的真爱呢?余某决定上网试一试。

    您还别说,真就让他给“找着了”。

    2020年9月,余某通过社交软件,结识了一名年龄相仿的女性网友张某,俩人“一聊如故”,相谈甚欢。你来我往几次,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终于脱单了!!!余某高兴坏了:“怎么滴,我看谁还逼我找对象!”

    消失的“恋人”

    通过多次网上聊天,余某惊讶地得知,张某家竟然是从事房地产投资的,家中有多处房产,是个“白富美”!

    家境普通的余某有些自卑和担心,怕“门不当户不对”的女友瞧不上自己,于是在交往中,他也就慢慢处在了心理弱势的地位。

    在这种心理的支配下,他就越发愿意在女友面前逞强。张某三番五次借钱,数额多在百元左右,余某为了表现自己有男子气概,每次都欣然转款,从来没想过,为什么“白富美”女友会成天管他要钱。

    随着时间的推移,张某的胃口越来越大,借款金额从上百升至数千。两三个月下来,并不富裕的余某竟然累计给“女友”转账了7万余元。

    这边还在打着肿脸充胖子,那边余某的家人发现不对劲了,什么恋爱需要花这么多钱??!“你只是个普通的务工人员,这样下去可不行!”

    在家人的坚持要求下,余某不得已让“网上女友”与自己进行视频聊天,然而对方却总以各种理由推脱。余某也开始起疑,又要求了几次,结果对方直接把他删除拉黑,人间蒸发了。

    结局你们一定猜到了

    在家人的敦促下,余某前往安徽蚌埠淮上公安分局报案。在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大力协助下,淮上民警很快确认了余某“女友”的真实身份。

    你们一定猜到了,这位让余某沉浸其中的“白富美”女友是一名男性,同样来自蚌埠市。2021年1月19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纪某抓获归案。据纪某交代,自己偶尔会在社交平台冒充女性,借“网恋”之名骗取他人钱财。

    目前,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过来人说一句哈

    相亲或许有点伤自尊

    但好歹对方是男是女

    还不至于搞错

    网恋也许有奇迹

    但三天两头让你转账的

    还是趁早远离

    及时止损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芯国际连续10天获南向资金净买入

    下一篇

    北京医保局辟谣医保卡可全家使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