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北京消防通报:一储能电站起火爆炸,两名消防员在救火过程中牺牲,电站内1名员工失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7 08:58

    每经编辑 赵庆

    4月17日凌晨,北京消防官方微博通报:

    2021年4月16日12时17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报丰台区南四环永外大红门西马厂甲14号院内储能电站起火的警情,调派15个消防站47辆消防车235名指战员到场处置。14时15分许,在对电站南区进行处置过程中,电站北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发爆炸,导致2名消防员牺牲,1名消防员受伤(伤情稳定),电站内1名员工失联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现场指挥,立即调派公安、应急、卫健、环卫、环保等部门参与协同处置,全力开展救援。经初步调查了解,起火现场为北京国轩福威斯光储充技术有限公司储能电站。事发前,该电站正在进行施工调试。

    23时40分,明火被彻底扑灭,现场仍在进行冷却降温处理。市区相关部门已组织专门力量,做好起火区域及周边监测排查,确保安全。事故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水滴提交招股书 沈鹏等核心管理层持股比例为26.4% 腾讯持股22.1%

    下一篇

    每经9点 | 五一假期火车票开售,热门方向火车票热度远超春节;狗狗币一夜暴涨200%,今年已狂飙100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