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宁波深夜发布房产调控新政;泰国卫生部长:方舱医院内严禁赌博;默克尔接种阿斯利康第一剂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23:0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江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叶国兵被查,上个月离任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16日信息显示,据江西省纪委监委消息:江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叶国兵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叶国兵简历显示,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2021年3月至今,任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早盘恐惧与贪婪指数读数为57

    周五,亿邦国际(EBON.O)盘中涨幅持续扩大,现涨超20%。
    美股早盘,恐惧与贪婪指数读数为57,表明市场处在贪婪状态。

    3丨耽改剧下的粉丝经济:山河令演唱会门票秒空,代抢费用上千元

    据澎湃新闻,4月16日14时22分,电视剧《山河令》主题演唱会正式开始售票,14秒售罄。大批未能如愿抢到票的粉丝在微博上发出感叹,“点进去就没了,还没参与就结束了!”“门票秒没!大家抢到了吗?”售票平台大麦网数据显示,共有60万人次参与本次抢票,演唱会主页想看人数达31万人。而两日演唱会总共能进场的人数只有不到1.3万。4月15日,记者在某二手交易平台发现了数个“山河令演唱会代抢”的链接,代抢费用在1800元至3000元一张(不包含票面价格)。

    4丨宁波深夜发布房产调控新政

    据浙江之声,宁波市今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根据《通知》,住房限购区域扩大至宁波绕城高速所围区域,以及江北区慈城镇,镇海区招宝山街道、蛟川街道,鄞州区云龙镇、姜山镇、下应街道、首南街道,奉化区方桥街道行政区域和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限购区域同时执行限售政策。

    5丨泰国卫生部长:方舱医院内严禁赌博

    据央视新闻,近期泰国遭遇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各地加紧建设方舱医院收治确诊的无症状或轻症患者,有媒体报道个别方舱医院里出现患者聚集打牌的现象,引发舆论关注。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当地时间4月16日就此事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进入方舱医院的无症状或轻症感染者在治疗期间不会再对外界造成传染,但住在里面的人容易产生焦虑,可以通过打牌等方式排遣焦虑,但严禁涉赌,一旦发现打牌赌博,相关患者治愈出院后将面临坐牢。他叮嘱方舱医院的工作人员要严格管理,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

    6丨德国总理默克尔接种阿斯利康第一剂疫苗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6日下午,德国政府发言人赛伯特宣布,德国总理默克尔已于当日下午接种阿斯利康第一剂疫苗,并在社交平台公布了默克尔的疫苗接种证明。证明显示,默克尔于4月16日接种了第一剂疫苗,疫苗为阿斯利康。默克尔表示,很高兴接种了阿斯利康第一剂疫苗。她对所有疫苗接种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所有接种疫苗的民众表示感谢。默克尔强调,接种疫苗才是战胜疫情的关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泰禾智能:2020年度净利润约4342万元,同比下降30.43%

    下一篇

    镁刻·年报速读|金地集团: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32.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