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德曼业绩变脸迎上市首亏 近三年财务负责人多次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22:3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利德曼(300289,SZ)迎来上市后首次年度亏损。公司4月16日晚间披露的2020年度业绩快报及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公司将预盈的业绩修正为大额亏损。公司业绩的突然变化,让不少投资者担心“炸雷”。

    颇微妙的是,在业绩变脸前,利德曼财务负责人刚刚发生变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发现,近三年时间里,公司财务负责人已发生了多次变更,有两人甚至都只干了三个多月便辞职走人。

    整体来看,利德曼近年来的业绩似乎走在抛物线下滑的轨道上。公司的业绩在2015年度达到高峰,那一年公司实现营收6.871亿元,净利润高达1.572亿元。2016年~2019年,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6965万元、7307万元、4047万元、630.9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交易平台Robinhood:加密货币交易出现了问题

    下一篇

    利德曼业绩“变脸”迎上市首亏 近三年财务老大屡变、有两人都只干了3个多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