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70城房价涨幅仍在扩大!3月楼市“小阳春”难挡,收紧调控效果释放,后续市场热度或将回落

    2021-04-16 14:47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1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最新数据显示,3月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比变动幅度不大,同比涨幅继续上升。其中,福州、广州新房价格领涨全国,广州、北京二手房价格领涨全国。

    分析人士指出,3月楼市进入传统“小阳春”,季节性叠加市场预期较强,今年3月市场成交活跃度提高。但一线城市房价以及各线城市的新房价格涨幅有所收窄,说明调控政策正逐渐释放,但仍要警惕抢房、炒房等现象的抬头。相信随着中央和各地加码调控、信贷政策持续收紧,后期市场热度或将逐渐回落,4月房价整体涨幅或趋缓。(证券时报)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通化东宝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研发进展亮眼,发展有望加速

    下一篇

    申港证券维持先导智能买入评级:“锂”鱼打挺再跃“龙”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