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次性可以抢200双球鞋!炒鞋工具也在被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09:22

    每经记者 丁舟洋  杜蔚  舒冬妮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十余位“鞋龄”不短的资深炒鞋客,他们普遍认为:炒鞋市场暂时冷静,但在利益的驱动下,炒鞋市场不会沉寂。

    继各类抢鞋插件后,行业还进化出了一种更高级的玩法——机器人抢鞋。“价格从2000元/个到13万元/个不等,大多数在2万~5万一个。”炒鞋客阿豪告诉每经记者,他们团队用机器人在海外网站上抢鞋,一次能抢到200双,不过有了机器人还需要定时续费。“其实机器人原价没有那么贵,但现在基本买不到了,所以也出现高溢价。”

    封面图片来源:nice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业绩迎来拐点! 格林美一季度营收、盈利双双大涨

    下一篇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上涨0.12%,恒生科技指数跌0.09%。吉利汽车开盘涨超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