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研人员涉嫌言语骚扰女学生,武汉大学刚刚通报:解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18:2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4月15日发布处理通报称,武汉大学高度重视近日对我校动物实验中心科研人员杨某某的举报和网络反映。学校迅即成立工作专班,认真严肃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经查,杨某某的行为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杨某某予以解聘,并按程序报请相关教育行政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


    此前,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4月12日曾发布情况通报称,4月10日,我们注意到网上有关我校动物实验中心科研人员杨某某涉嫌言语骚扰女学生的信息,同日下午学校保卫部也接到学生举报。学校对此高度重视,迅即成立工作专班,展开相关工作。经初步核查,决定即日起暂停杨某某所有教学科研工作,进行进一步调查。武汉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师德师风违规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查实,将严格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事可乐盘前微涨,2021年Q1每股盈利1.24美元超预期

    下一篇

    成绩单!华丰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1.91亿元,同比增加22.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