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中欣氟材买入评级:Q1业绩大增,新材料成长性逐步释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12:25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4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欣氟材(002915.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1 业绩大幅增长,主要系氢氟酸、硫酸产品量价齐升;2)新材料迎来落地期,新建项目成长性逐步释放;3)立足医药、农药中间体,进军上游打造氟精细化工全产业链。风险提示:产品价格下跌;项目进度不及预期;疫情持续扩散。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修船业抢单潮“暗流涌动”:单产骤降、订单仅排俩月,上千万美金的单子只能搁浅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迈为股份买入评级:重要客户华晟HJT进展再超预期!光伏异质结行业将提速

    下一篇

    国元证券给予国联股份买入评级:业绩增长超预期,多多电商渐入佳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