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薇娅、李佳琦两大国内电商头部主播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美联储副主席:美联储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利率在低位并推迟加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09:0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0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每经AI快讯,4月15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4月14日0—24时,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4例,上海3例,山西1例,湖北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 | 国盛证券:缩量反抽难持续 沪指3430点下方保持谨慎

    国盛证券研报认为,周三两市缩量反抽,在年报和一季报密集披露的加持下,个股波动加大,碳中和、海南等政策性题材退潮,医美、在线教育、电商概念走热,在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关注市场热点题材能否形成主线。操作上,控制仓位,警惕指数冲高回落,关注沪指3430点附近压力,在成交量不足的情况下,低市值个股机会更多。关注智能汽车的无人驾驶方向,在行业竞争逐步加剧的情况下,相关题材或有持续的高关注度。(证券时报)

    3丨TCL科技:缺芯没有抑制面板出货,下游涨价可能性更大

    TCL科技4月14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透露:关于市场缺芯,我们没有看到抑制面板出货的迹象。目前看上游持续涨价的可能性没有下游涨价的可能性大。去年9月份,终端已经开始提价,春节前至最近最近都在陆续调价。目前我们没有看到涨价对需求侧带来影响。(第一财经)

    4丨薇娅、李佳琦两大国内电商头部主播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从4月13日上午开始,微信公号“博鳌亚洲论坛”发布了《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部分确认嘉宾名单》,并不断更新。截至目前,国内知名电商主播薇娅、李佳琦均名列嘉宾名单,并被归入媒体界。其中,薇娅的身份标注为“谦寻电商主播”,李佳琦的身份则是“美腕合伙人”。公开资料显示,谦寻控股成立于2019年10月31日,薇娅丈夫董海峰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薇娅弟弟黄韬担任公司董事。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则是李佳琦背后的公司。(第一财经)

    5丨美联储副主席:美联储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利率在低位并推迟加息

    当地时间14日,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在当天举行的“货币政策挑战”会议上就未来一段时间美联储的新政策框架及相关指导进行说明,相关说明文件在美联储官网上发表。 理查德·克拉里达表示,美联储希望在一定时间内维持通胀率适度高于2%,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货币政策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宽松,在较长时间内利率将维持在低位并推迟加息。针对目前的通胀数据,克拉里达称,美联储不会因为失业率的下降而收紧货币政策。(央视新闻客户端)

    6丨意大利推迟强生新冠疫苗的接种计划

    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政府官员表示,意大利在正式开展强生新冠疫苗接种前,暂停了该接种计划。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以及食品和药物管理局13日发布联合声明,建议暂停接种强生新冠疫苗,因为6名接种者出现血栓症状。强生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将主动暂缓向欧洲地区供应疫苗。(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4月14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12.69亿元,宁德时代获净买入超7亿

    下一篇

    中石科技等24股获陆股通增仓超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