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让生活成为城市的竞争力 成都新津区发布社区商业机会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11:00

    推动住有所居向舒心居住转变、生活社区向舒服社区转变、日常消费向舒畅消费转变、刚需消费向舒美品质转变。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摄

    2021年春节假期后,成都启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以下简称十大工程),其中发展社区商业是“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聚焦衣食住行,完善供给体系、稳定价格成本、提升服务质量,让市民和企业成为城市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最大受益者、最终评判者,让生活成为城市的竞争力。

    4月13日,成都新津区社区商业机会清单发布会举行,该区梳理了基础便民类和功能拓展类业态投资服务商80余家,形成《新津区社区商业机会清单》,并现场发布。新津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天府农博园、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梨花溪管委会分别作了社区商业推介。

    据介绍,新津将推动住有所居向舒心居住转变、生活社区向舒服社区转变、日常消费向舒畅消费转变、刚需消费向舒美品质转变,推动社区商业的区域辐射力不断扩大,进而让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一学校多名学生因迟到被扇巴掌,校方回应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达实智能强烈推荐评级:持续创新技术能力,坚定产品化路线改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