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华致酒行买入评级:年报圆满收官,21Q1业绩高增盈利改善,目标价31.2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07:49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4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华致酒行(300755.SZ)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31.2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Q4加速增长,21Q1盈利超预期;2)白酒量价齐升结构改善,渠道营销网络持续优化;3)毛利率小幅下降,期间费用率管控严格。4)白酒需求旺盛景气度延续,看好公司盈利改善。风险提示:供应商合作关系不稳定、下游渠道管理不当、食品安全事件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宏川智慧: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为6188.43万元~6823.14万元,同比增长95%~115%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大族激光买入评级:“激光+X”战略显成效,PCB为一季度高增速动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