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拉卡拉增持评级,2020年报点评:深耕4.0战略,各业务稳步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07:19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4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拉卡拉(300773.SZ)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稳健增长,归母净利润连续六年增速超15%;2)新推出两款POS产品巩固市占率,SaaS化服务平台发展良好;3)科技服务增长,云上业务加速前行;4)积极布局数字货币,抢占领先身位。风险提示:市场推广不及预期;第三方支付市场竞争加剧;数字货币推进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璞泰来买入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多点开花,各项业务均超市场预期,目标价148元

    下一篇

    东方财富证券维持京东方A增持评级,2020年报点评:面板行业维持高景气度,业绩增长提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