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宅急送获10亿元B轮融资 王洪涛:三到五年内实现50%到100%年化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20:14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4月13日每经快讯,宅急送集团今日宣布再获近10亿元人民币的B轮投资,本轮投资由远洋集团旗下远洋资本领投,宁波瀚润、高林资本等共同投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也是宅急送继2018年获得A轮12亿元融资后,再次受到产业资本的加持。据了解,本轮融资将进一步促进宅急送在既定方向上继续加大IT投入,重构网络,加强全业务场景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等。宅急送董事长王洪涛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宅急送将实现50%到100%的快速年化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北讯: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亏损1.8亿元~2.6亿元,同比变化-16.52%~20.59%

    下一篇

    宝鹰股份:公司股东古少波解除质押约430万股,再质押同样数量股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