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昭衍新药:董事姚大林及监事孙辉业等董监高拟减持不超过20.3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8:15

    每经AI快讯,昭衍新药(SH 603127,收盘价:144.5元)4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姚大林以及监事孙辉业、尹丽莉、李叶 和高级管理人员顾静良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洁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即 5 月 10 日 起)的 6 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不超 过 16,900 股、30,900 股、16,500 股、12,500 股、43,400 股和 83,700 股,合计减持不超过 203,900 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约 0.075%。 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 等股本变动事项的,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 格确定。

    2020年年报显示,昭衍新药的主营业务为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临床服务、实验动物及附属产品销售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85%、1.95%、0.2%。

    周二,市场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又有白马股挨了跌停。这样的行情,有人天天“关灯吃面”,但依然有人一天狂赚25%。没有一成不变的赚钱策略,随时都要根据市场环境调整思路,适合行情,能赚钱的思路就是王道。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昭衍新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67.3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2.5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昭衍新药进行调研;
    3. 昭衍新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4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74%,昭衍新药近一年共发布2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嘉美包装:2020年度净利润约3454万元,同比下降79.91%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森马服饰买入评级:20业绩符合预期环比持续改善,补库存&消费复苏有望助业绩回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