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通股份:2020年度由盈转亏,净亏损约487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8:11

    每经AI快讯,四通股份(SH 603838,收盘价:5.77元)4月13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盈转亏,亏损约487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约4357万元,同比下降111.19%;营业收入约为2.93亿元,同比下降27.75%;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0166元,同比下降110.16%。

    2019年年报显示,四通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陶瓷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7%。

    四通股份的董事长是蔡镇城,男,6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高级工艺美术师。 四通股份的总经理是蔡镇通,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周二,市场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又有白马股挨了跌停。这样的行情,有人天天“关灯吃面”,但依然有人一天狂赚25%。没有一成不变的赚钱策略,随时都要根据市场环境调整思路,适合行情,能赚钱的思路就是王道。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四通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天山铝业推荐评级:产业链上下游布局推进促降本增利,行业成本竞争优势显著保障公司未来业绩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神火股份推荐评级:行业景气下公司电解铝业务盈利能力显著增强,Q1业绩大幅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