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涨停,今日跌停,2.9万股东惊呆!网友:昨日打板入今天割肉出局,发生了什么?

    2021-04-13 17:36

    文投控股昨日涨停,今天就跌停!消息面上,文投控股公布公告称,对于近期环球影城项目的市场传闻,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的上级公司北文投持有首寰投资5%股权,首寰投资为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而设立的平台公司。目前公司未参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的投资,亦未有业务合作。

    文投控股主要从事业务涵盖影视和游戏两个行业,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影城运营管理、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游戏研发与运营、“文化+”业务,涉及文化娱乐相关产业。

    其中,文投控股影城运营业务主要为向电影观众提供影片放映服务,同时还从事影院餐饮、卖品、衍生品销售等增值服务以及电影贴片广告、电影院场地广告等经营业务。

    近期,有关北京环球影城5月即将开业的消息备受关注。因为文投控股被传与环球影城存在关系,而在短线受到了市场的大肆炒作。

    最新数据显示,文投控股有29905户股东。今日有投资者在股吧里表示,昨日打板入今天割肉出局。

    上一篇

    光迅科技:一季度预盈1.2亿-1.5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下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4月13日共成交60笔,华友钴业成交14.5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