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知名经济学家叶檀: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中等收入群体也可以享受到个性化资产配置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6:33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易启江    

    4月13日,由平安集团和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平安大讲堂·让金融更有温度”在深圳举办,携手里昂商学院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特邀多名金融领域权威专家,探讨金融机构如何持续为普罗大众提供有温度的优质金融服务,共同解读金融加温的机遇与挑战。

    知名经济学家叶檀在会上表示,现在金融业务做得最好的,有时并不是金融机构,而是高科技企业,因为高科技企业可以将两者结合。

    叶檀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叶檀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之前,中等收入群体是不太可能有金融服务的,私人银行为高端客户提供服务。互联网时代,使得中国的中等收入群体也可以享受到智能和个性化的资产配置的服务。

    "找到你所信任的机构,然后看他五年以上的投资成果,要么就相信他,要么就离开他,找到合适的机构和合适的人,相信他,拥抱他。"她说道。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宁股份:5440万股限售股4月19日解禁,占比约13.57%

    下一篇

    东方时尚: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3000万元到40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