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全国铁路18家旅行社代表发出倡议

    2021-04-13 15:39

    今天(13日)下午,全国18家铁路旅行社从业者作出一系列倡议,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行为。倡议: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培育“服务有价值”的社会氛围并拒绝零报酬,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一旦发现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线索,要留存证据,坚决向行政主管部门或执法部门反映举报。要对存在“不合理低价游”“欺骗、强迫游客购物”等行为的旅行社和从业人员,坚决清理出行业协会会员队伍,并予以公开通报,提示合作风险。(央视新闻)

    上一篇

    刚刚,瑞金红黄蓝幼儿园声明:承认助教让孩子闻脚,已辞退!未发现虐童猥亵行为

    下一篇

    立昂微: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200万-7800万元,同比增长121.70%-140.1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