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京东方A买入评级:盈利持续提升,行业景气延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4:35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4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京东方A(000725.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1+4+N航母事业群扩张有序,显示事业受益面板价格持续上涨;2)供销产快速联动,运营效率不断提升;3)面板价格持续上涨,行业高景气度仍将持续;4)募投定增已获受理,或有望进一步增强公司产线控制力,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风险提示:面板出货量不及预期、海外厂商液晶产线退出缓慢、产能爬坡不及预期,新品良率爬坡不及预期、产线并购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净利连续亏损面临退市风险 *ST威尔连续3个交易日一字跌停

    下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等:各平台企业要在一个月内全面自检自查,逐项彻底整改市场监管部门将组织对平台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整改期后再有发现平台企业强迫实施“二选一”等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重从严处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