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朱少醒、刘格菘、谢治宇、董承非、袁芳最新调仓动作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3:37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的披露,多位明星基金经理的最新持仓浮出水面,富国基金朱少醒的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新进到飞亚达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以1200万股的持股数排在第二位,广发刘格菘的广发双擎升级混合、广发创新升级、广发小盘成长继续持有健帆生物。另外,还有谢治宇、董承非、袁芳等明星基金经理的持仓也有不少变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汽通用500亿元押注智能电动 王永清:要向苹果学习生态能力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梅花生物增持评级:业绩符合预期,行业龙头地位有望持续巩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