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家机构精准押中徐工机械重组 双方此前有深入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3:32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汤辉    

    近日,徐工机械(000425,SZ)宣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4月7日起停牌。据悉,公司此次将吸收合并控股股东徐工集团。有市场分析认为,一旦交易完成,上市公司存在成为A股工程机械龙头的可能。基于此,徐工机械此番重组的市场关注度极高,懊悔未搭上车的人不在少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中植系”成员珠海融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融诚)成为成功搭车这场重组的幸运儿。相关数据显示,珠海融诚此前大举加仓,在停牌前已经杀入徐工机械前十大股东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中植系”与徐工机械之间关系匪浅,双方曾共同设立百亿产业基金。对于大举买入徐工机械的情况,珠海融诚方面未予置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徐工机械重组停牌:某机构狂买1.4亿股成前十大股东 双方去年曾合作成立百亿产业基金

    下一篇

    亚洲狮对阵新速腾 一汽丰田今年挑战92万辆销售目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