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远东传动: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950.8万元~8944.65万元,同比增长60%~8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5:53

    每经AI快讯,远东传动(SZ 002406,收盘价:6.38元)4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50.8万元~8944.65万元,同比增长60%~80%;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3元~0.14元。报告期内,公司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主要原因是,一方面由于2020年同期基数较低,2021年汽车产销同比均在当月呈现出大幅增长的状态。根据中汽协数据,1-3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39.7万辆和140.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6.9%和77.3%,其中重型货车连续刷新历史记录,延续较好的发展态势。另一方面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经营质量与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紧密围绕市场需求,加快产品优化升级和结构调整,产品和技术竞争力持续增强;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及市场开拓,公司在行业内取得了显著的技术和市场领先优势,产品销量持续增长。

    2020年半年报显示,远东传动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1.73%。

    远东传动的董事长是刘延生,男,65岁,中国国籍,郑州航空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毕业,经济师。 远东传动的总经理是刘娅雪,女,34岁,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远东传动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远东传动净利润的预测,远东传动2021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8825.75万元。远东传动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969.25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瑞普生物: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10亿元~1.20亿元,同比增长50%~64%

    下一篇

    每经16点 | 日本拟决定核废水排海,外交部:中方已向日方表明严重关切;广东有关部门已派工作组赴佛山调查高速路天量违章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