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借力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成都金牛区深圳发布产业机会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3:08

    推介会上,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各功能区及重点企业代表集中亮相,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做了园区投资环境推介,发布了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并与深圳四海万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现场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金牛区供图

    4月9日,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推介会暨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发布会在深圳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举行。推介会上,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各功能区及重点企业代表集中亮相,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做了园区投资环境推介,发布了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并与深圳四海万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现场签约。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发展北斗应用、轨道交通、人工智能三大特色产业,本次发布的清单包含电子信息产业协作机会清单、电子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清单、政府需求清单、企业需求清单,有利于促进企业—政府的供需匹配精准对接,有利于企业全面准确掌握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持续推进场景营造和产业更新,进一步挖掘城市潜力、引导社会预期、推动要素集聚、赋予发展动能。

    据悉,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集中展示包括智慧家庭、5G+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信产业、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大数据存储、基础电子元器件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天府新经济产业投资联盟平台落户天府新区

    下一篇

    上海国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中国太保股比至9.3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