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月公募基金累计调研3331次,傅鹏博、张坤、葛兰等顶流基金经理调研了这些股!

    2021-04-10 16:34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3月成为一季度基金调研次数最多的一个月,公募累计调研次数高达3331次。获基金公司调研最多的前五大行业分别是医药生物行业(681次)、电子行业(637次)、计算机行业(304次)、化工行业(232次)和机械设备行业(186次)。

    一些上市公司还受到了不少明星基金经理的垂青。张坤参与调研了国际医学,国际医学主营为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景顺长城基金刘彦春调研汤臣倍健、兴证全球基金经理谢治宇调研普洛药业等医药股,“医药女神”中欧基金葛兰调研了极米科技,睿远基金傅鹏博调研了天融信。(中国基金报)

    上一篇

    赣锋锂业:公司给特斯拉供货价格随行就市 锁量不锁价

    下一篇

    张永和:理想城市生活的可能性,被抹杀在宽马路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