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北证券给予共创草坪买入评级:休闲草需求强劲,海外市场高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09:37

    每经AI快讯,东北证券04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共创草坪(605099.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美国地产销售回暖,家庭休闲草产品需求强劲;2)成本优势进一步扩大,实际毛利率提升。风险提示:政策推进不及预期,原材料上涨。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圳房产圈大地震!深喉曝光102份炒房材料,多位大V在列,独家对话也来了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长城汽车买入评级:同比表现领先行业,欧拉品牌再创销量新高

    下一篇

    电力板块异动拉升,长源电力涨停,闽东电力、晋控电力、通宝能源跟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