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伯特利: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暨关联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21:27

    每经AI快讯,伯特利(SH 603596,收盘价:27.36元)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整体盈利水平,增强公司对下属子公司威海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的管控力度和决策效率,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收购威海伯特利少数股东SAKTHI AUTOMOTIVE GROUP USA.INC持有的威海伯特利全部49%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威海伯特利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19年年报显示,伯特利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4.99%。

    伯特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袁永彬,男,59岁,博士学历,美国国籍。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伯特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4.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伯特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卷!伯特利:2020年度净利润约4.61亿元,同比增加14.93%

    下一篇

    伯特利:为全资子公司提供1.6亿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