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风范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21:25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8日,上交所向风范股份(SH 601700,收盘价:4.7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前次重组委审核意见为'申请人未充分说明标的资产的核心竞争力、本次交易估值的合理,未充分披露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补充披露自前次重组委否决以,标的公司主要业务、核心产品、业务模式、财务数据等变化情况,以及表明标的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证据或其他情况。”等要求。请你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在4月15日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2020年年报显示,风范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商业贸易、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91%、2.97%、1.5%。

    风范股份的董事长是范建刚,男,67岁,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风范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风范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只个股业绩大幅预增!北向近日大举扫货“中字头”

    下一篇

    世纪证券维持厦门象屿增持评级:经营货量大幅增长,业绩符合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