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绿生物:4月12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97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21:29

    每经AI快讯,华绿生物4月8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4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为华绿生物。股票代码为300970。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459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5835万股。发行价格为44.77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1.65倍。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6.53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华绿生物的主营业务为金针菇、真姬菇、灰树花、鹿茸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83%、8.63%、0.39%、0.15%。

    华绿生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余养朝,男,50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谢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帅股份:4月12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969

    下一篇

    中国银河证券维持通信行业推荐评级:华为年度业绩小幅增长,设备商多元发展打破增速天花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