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络电子:发行价格为5.48元/股,4月12日网上、网下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21:30

    每经AI快讯,商络电子4月8日晚间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504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4.20亿股。发行价格为5.48元/股;2021年4月12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2.76亿元。申购简称为商络电子,申购代码为300975。

    2020年半年报显示,商络电子的主营业务为陶瓷电容、电感、分立器件、其他元器件、电阻、存储器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43%、16.08%、7.85%、7.67%、6.27%、5.26%。

    商络电子的董事长是沙宏志,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 商络电子的总经理是LI JIAN,男,51岁,新加坡国籍,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谢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银河证券维持通信行业推荐评级:华为年度业绩小幅增长,设备商多元发展打破增速天花板

    下一篇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