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横河模具:聘任邹秧丽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历任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会计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20:52

    横河模具(SZ 300539,收盘价:6.82元)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内审部负责人郦华波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郦华波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郦华波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为保证公司内部审计工作的正常进行,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于2021年4月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邹秧丽女士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负责公司内部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符合上市公司规范要求,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邹秧丽女士,197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4年毕业于宁波广播电视中等专业技术学校财会专业,中专学历。曾任慈溪市天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亿日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会计职务,历任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会计职务,拟任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内审部负责人。

    2019年年报显示,横河模具的主营业务为家电类、汽车类、洁具类、超精密医疗器械类、新光源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31%、14.03%、8.98%、2.38%、1.9%。

    横河模具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胡志军,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横河模具进行调研;
    2. 横河模具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5月29日,横河模具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IPO过会

    下一篇

    横河模具:公司内审部负责人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