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辰欣药业:聘任续新兵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已取得上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9:01

    辰欣药业(SH 603367,收盘价:13.41元)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前期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孙洪晖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孙洪晖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在公司未聘任新任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续新兵先生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上述信息详见公司2020年12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4)。2021年4月8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同意聘任续新兵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续新兵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经审议,续新兵先生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符合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要求。续新兵先生的简历附后。 续新兵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8年生,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2000年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2000年8月-2012年12月,历任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部主管、审计部部长。2013年1月至2017年12月,任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2017年12月至今,任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现任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部部长。

    2019年年报显示,辰欣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6.05%。

    辰欣药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杜振新,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辰欣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辰欣药业进行调研;
    3. 辰欣药业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30日,辰欣药业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辰欣药业:2020年度净利润约4.39亿元,同比下降14.73%

    下一篇

    辰欣药业: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