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建议消费者选择权威鉴定机构鉴定;河南永城市迅速成立调查组,核实整改代王楼村改厕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9: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河南永城市迅速成立调查组,核实整改代王楼村改厕问题

    河南省商丘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网信商丘 4月8日消息,永城市迅速成立调查组,核实整改代王楼村改厕问题。4月7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对永城市演集镇代王楼村农村厕所问题报道后,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连夜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对报道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改厕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解决改厕中存在的问题,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2丨整点投资丨4月8日港股通净流入47.29亿港元,50.65亿资金买入腾讯控股

    每经AI快讯,4月8日,恒生指数上涨1.16%。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47.29亿港元。4月8日,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7只,金额最多的是腾讯控股(0700.HK,收盘价:620.0港元),净买入50.650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7只,金额最多的是中国海洋石油(0883.HK,收盘价:7.82港元),净卖出14.286亿港元。

    3丨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建议消费者选择权威鉴定机构鉴定

    每经AI快讯,今日,唯品会通过官微就“真假GUCCI”之争再次做出回应称:建议消费者在对商品有疑虑时,可选择有鉴定资质的权威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未有鉴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或平台出具的鉴定结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也不能作为判定商品真伪的依据。

    4丨中国粮食库存数量充足,稻谷和小麦库存能满足一年以上消费需求

    国家发改委经济贸易司负责人寇明8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 “十三五”以来,国家加大了粮食仓储物流现代化建设,中国粮食仓储设施水平总体达到世界较先进水平,粮食库存数量充足、质量良好、储备安全,特别是稻谷和小麦两大口粮品种库存能够满足一年以上的消费需求。(国是直通车)

    5丨旗滨集团: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31%-464%

    旗滨集团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3亿元到9.06亿元,同比增长431%到464%。报告期公司玻璃原片价格较去年同期增幅达28%;基于市场原片行情看涨,公司紧抓行业景气度回升机遇、克服疫情和假期影响,加大营销力度,产销率同比大幅增长,销量增加达7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济药业:约800.83万股限售股4月13日解禁,占比约2.31%

    下一篇

    三达膜:2020年度净利润约2.22亿元,同比下降19.8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