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投研社电话会“翻车”?“专家”预测“光伏茅”一季度将暴亏17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7:17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一场投研社组织的机构电话会议中所谓“专家”的说法,今天在投资者群体中引发了一番争议。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得到的此次电话会的录音显示,在回答某位投资者的提问时,这位“专家”斩钉截铁地表示:光伏行业龙头隆基股份今年一季度将大幅亏损17亿。而这一说法让不少投资者感到疑惑。

    对此,今日下午,隆基股份董秘刘晓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隆基股份的相关人士没有参加此次电话会。他同时表示,该电话会里所谓“专家”关于公司一季度将大幅亏损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公司的一季报在4月底之前就会发布,到时候大家看结果就行了。(‘专家’说法和事实)偏差也太大了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合生创展集团一季度总合约销售金额为102.54亿元

    下一篇

    新华社评货车司机自杀:这个锅北斗不该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