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飞武汉航班上,一名男子突然喊“飞机上有炸弹”,警方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6:5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据新华视点,4月7日晚10时35分,网传国航CA8228航班厦门后发生突发状况,紧急返航。据悉乘客在机舱中声称“机上炸弹,引发乘客恐慌。

    随后该航班返航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经警方现场检查,未在飞机上发现爆炸物,出警民警将该乘客带回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随后,航班重新起飞。第三方航班信息软件显示,该航班已于8日4时54分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图片来源:新华视点官方微博

    4月8日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获悉,昨晚确接到相关警情,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未发现爆炸物,涉事男乘客已被带走调查,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视点、澎湃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南区域股市周报:新增1家上市公司 10家机构调研双汇发展

    下一篇

    *ST目药: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