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唯品会、得物陷“真假Gucci腰带”罗生门,GUCCI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4:06

    每经编辑 王鑫

    唯品会和得物近日陷入了一场“真假Gucci腰带”的事件之中,GUCCI首度回应。

    图片来源:摄图网

    起因是有媒体爆出不少消费者在唯品会上购买的Gucci腰带,被得物等鉴定平台鉴定为假货。据报道,截至4月6日,这批“问题皮带”涉及数量达133条,涉及金额近33万元。

    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4月7日晚,唯品会和得物先后发声。唯品会称,售卖的商品保证为正品,未有鉴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或平台出具的鉴定报告不具有法律效力。得物则表示,对相关用户提供的Gucci腰带进行了复核,鉴别结果仍为非正品。一时间,这批Gucci腰带到底是真是假成了罗生门事件

    值得注意的是,唯品会和得物App给出的第三方鉴定结果中,均出现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唯品会引用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报告,而得物App引用的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报告。

    4月8日,红星资本局就此事采访了GUCCI中国区相关人士。GUCCI中国表示,已经关注到唯品会与得物鉴定争议的新闻,对此暂时不发表意见,GUCCI保证消费者在官方渠道购买的一定是正品,官方渠道包括品牌直营店、官方网站以及相关授权渠道。

    当被询问到部分消费者是否可以到GUCCI专柜验货时,GUCCI中国表示,GUCCI本身不提供鉴定服务,并再次强调“只要在官方的销售渠道购买就一定是正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每经APP、红星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康生物:公司p3实验室正在进行科技部的验收

    下一篇

    双汇发展:目前公司产品销售以国内市场为主,也有部分肉制品销售到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但销量占比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