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动力煤昨日触及跌停,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4-08 07:40

    每经AI快讯,从知情人士处获悉,4月7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召集能源局煤炭司,国铁集团货运部,各央企电力集团,神华,中煤,秦皇岛港,以及建材、钢铁、化工、煤炭和电力协会开会。电力企业均表示,一季度进厂煤价超高(平均760元/吨以上),目前库存低、日耗高(3月底可用天数不足7天),4—5月份急需为夏季备煤,建议建立稳定的进口煤配额制度。国家发改委相关人士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增产增供,按冬季最高产量组织煤矿生产,给各煤矿设定指标。稳定煤价,发挥长协压舱石作用,不准跟风涨价。把握进口煤节奏,服务于国内经济。组织好煤炭运输。(期货日报)

    上一篇

    财政部部长刘昆:积极推进印花税、关税等税收立法

    下一篇

    一季报行情逐渐开启,业绩超预期的低估值滞涨股名单出炉,你买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