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海达: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金额为不超过10.1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20:18

    每经AI快讯,中海达(SZ 300177,收盘价:9.16元)4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提供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1100万元(含以往公司对外担保余额45110.2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资产的比例为58.53%。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海达的主营业务为空间信息产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周三的市场,跟闹着玩儿似的。上午沪指大跌近30点,但下午又慢慢回升,最终只跌了3个点。指数萎靡不振,但并不反感题材操作盛况空前,两市100多只个股涨停,现在到底还有什么能够阻挡题材股的疯狂炒作?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海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3.8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海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斩断灰色药价链条 还白衣天使一片蓝天白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盾股份:聘任戚丽雅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4月至今任职于公司证券部

    下一篇

    金盾股份:聘任戚丽雅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