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讯:股东深圳盘古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约5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20:11

    每经AI快讯,海联讯(SZ 300277,收盘价:8.66元)4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7日收到原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深圳市盘古天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为深圳盘古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约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本次权益变动后,深圳盘古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联讯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应用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26%。

    海联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应叶萍,女,52岁,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工业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

    周三的市场,跟闹着玩儿似的。上午沪指大跌近30点,但下午又慢慢回升,最终只跌了3个点。指数萎靡不振,但并不反感题材操作盛况空前,两市100多只个股涨停,现在到底还有什么能够阻挡题材股的疯狂炒作?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联讯进行调研;
    2. 海联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2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69%,海联讯近一年共发布2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斩断灰色药价链条 还白衣天使一片蓝天白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南扫黑第一大案:有干部开会中直接被带走,查扣涉案财产高达33.8亿余元

    下一篇

    二连板雪人股份:筹划定增事项 用于公司氢能领域相关产业商业化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