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比特币短线急挫1000美元,区块链概念股盘前普跌;湖南轨道董事长王武亮被查,当县委书记时因酒后驾车袭警被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20: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外媒:默克尔赞成实施“全国封锁”

    每经AI快讯,据法新社7日报道,德国政府发言人当天表示,总理默克尔赞成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封锁,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海外网)

    2丨整点投资 | 加密货币集体走低,比特币日内跌3.55%,区块链概念股盘前普跌

    周三美股盘前,美股三大期指小幅上涨,道指期货涨0.01%,纳指期货涨0.0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1%。
    欧股涨跌不一,英国富时指数涨0.58%,法国CAC指数跌0.01%,德国DAX指数跌0.15%。
    加密货币集体走低,瑞波币日内重挫20.11%,比特币日内跌3.55%,以太坊跌6.72%,比特币现金跌近10%。区块链概念股盘前普跌,RIOT跌5.32%,BTBT跌4.42%,MARA跌4.48%,嘉楠科技跌3.69%,第九城市跌0.86%。

    3丨蓝佛安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据山西卫视《山西新闻联播》4月7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蓝佛安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蓝佛安,男,汉族,1962年6月生,广东惠东人,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任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山西省委副书记。

    4丨湖南轨道董事长王武亮被查,当县委书记时因酒后驾车袭警被免

    4月7日,三湘风纪网公布消息: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武亮,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湖南邵阳人。值得一提的是,15年前,王武亮在湖南望城县(现已撤县设区)县委书记的岗位上因酒后驾车袭警被免,其后作为“重大违规违纪案例”被长沙市纪委通报。

    根据《半月谈》报道,2005年10月4日晚9时许,时任长沙市望城县县委书记王武亮酒后驾车被两位交警制止后,当着围观的上百名群众口出狂言,“我是县委书记,是一把手,老子不怕!”随后,他与交警以及赶来处理问题的民警发生“肢体冲突”。(澎湃新闻)

    5丨惨烈!比特币短线急挫1000美元,以太坊跌破2000美元,近24小时超29万人爆仓,108亿资金遭血洗

    数字货币日内跌幅持续扩大,截至发稿时,比特币短线下挫约1000美元,日内跌幅达2.88%,现报56335.13美元/枚。以太坊跌破2000美元/枚,日内跌幅达5.65%。
    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最近24小时全网共有29.2万人爆仓,爆仓资金达16.5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8.34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轨道董事长王武亮被查,当县委书记时因酒后驾车袭警被免

    下一篇

    皖通科技变更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引深交所关注,多名董事投反对或弃权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