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揪心!热电厂闪爆事故,致6人死亡 ,上市公司紧急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9:00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7日消息,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通报,4月7日10时许,上海龙净环保公司在滁州市定远县华塑热电厂脱硫制浆罐顶进行焊接堵漏作业时发生闪爆,造成6名作业人员从罐顶(高约5米)坠落,1人当场死亡、5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龙净环保4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对受托维护的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供热机组环保运行系统进行作业时发生事故,造成6名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公司全力组织人员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关责任尚在调查认定过程中。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龙净成立于2001年12月,主营大气污染防治设备、水污染防治设备、粉炭灰综合利用设备等。该公司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级市场上,龙净环保今日收盘报9.31元/股,收跌1.06%。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公开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贸物流:2020年度净利润约5.30亿元,同比增加51.01%

    下一篇

    赋能五大场景 “平安臻享RUN”让保险更有温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