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突发!深交所官网报错,已无法打开;安徽定远县一热电厂发生闪爆事故,6人死亡,上市公司紧急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8: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深圳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报错,已无法正常打开

    每经AI快讯,4月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报错,已无法正常打开,上市公司晚间公告暂停更新。

    2丨整点投资 | 最新出炉!4月7日港股通净流入8.49亿港元,其中7.754亿港元都买了它

    4月7日,恒生指数下跌0.91%。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8.49亿港元。4月7日,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5只,金额最多的是中芯国际(0981.HK,收盘价:27.2港元),净买入7.754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7只,金额最多的是九毛九(9922.HK,收盘价:31.3港元),净卖出3.650亿港元。

    3丨安徽定远县一热电厂发生闪爆事故,6人死亡,上市公司紧急回应

    每经AI快讯,龙净环保:4月7日,公司子公司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对受托维护的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供热机组环保运行系统进行作业时发生事故,造成6名人员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司全力组织人员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关责任尚在调查认定过程中。

    此前,安徽省应急管理厅网站消息,4月7日10时许,上海龙净环保公司在滁州市定远县华塑热电厂脱硫制浆罐顶进行焊接堵漏作业时发生闪爆,造成6名作业人员从罐顶(高约5米)坠落,1人当场死亡、5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4丨伊朗总统:重振伊核协议开启了新篇章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7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内阁会议上表示,重振《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即伊核协议)开启了新的篇章。伊核协议现有签署国在维也纳会谈后一致认为伊核协议是最优选择,应全面执行该协议。鲁哈尼表示,这对于伊朗来说是巨大的成功。(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劝业:约1.25亿股限售股4月12日解禁,占比约10.23%

    下一篇

    宁波韵升:2021年度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14.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