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净环保回应闪爆事故:我们只是帮热电厂管理环保设备,无股权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6:27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通报,4月7日10时许,上海龙净环保公司在滁州市定远县华塑热电厂脱硫制浆罐顶进行焊接堵漏作业时发生闪爆,造成6名作业人员从罐顶(高约5米)坠落,1人当场死亡、5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启信宝数据显示,“上海龙净环保公司”全称为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龙净环保(600388,SH)的全资子公司。

    4月7日16时许,龙净环保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华塑热电厂与龙净环保不存在股权关系,“我们只是帮他管理环保设备,相关负责人正在往现场赶,目前没办法准确回应媒体。”

    4月7日,龙净环保报收于9.31元,下跌1.0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谊嘉信:股东刘伟所持6.92万股股份解除冻结

    下一篇

    理邦仪器:预计一季度净利润约1.18亿元~1.30亿元,同比增长45%~6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