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骆驼股份: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亿元到2.8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6:12

    每经AI快讯,骆驼股份(SH 601311,收盘价:10.69元)4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亿元到2.88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约1.93亿元到约2.23亿元,同比增加295.32%到341.29%。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35亿元到2.59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约1.87亿元到约2.11亿元,同比增加386.64%到436.34%。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受益于公司“铅酸电池循环产业链”的形成,2021年一季度,公司汽车用电池销量继续保持去年4月以来的良好增长态势,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均再创佳绩,单季度销量和主营业务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公司再生铅业务向好,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强成本管控,增强产品竞争力,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上年比较基数影响。2020年一季度,公司销售因疫情原因受到较大影响,导致上年同期对比基数较低。

    2019年年报显示,骆驼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蓄电池行业、再生铅、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11%、13.17%、0.73%。

    骆驼股份的董事长是刘长来,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 骆驼股份的总裁是夏诗忠,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骆驼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65.9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3%;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骆驼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31家;
    3. 根据各大券商对骆驼股份净利润的预测,骆驼股份2021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2.12亿元。骆驼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526.38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斩断灰色药价链条 还白衣天使一片蓝天白云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方股份:聘任苏向军为公司财务总监

    下一篇

    上海新阳:2020年度净利润约2.74亿元,同比增加30.4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