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山东玻纤买入评级:一季报超预期,量价齐升业绩弹性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2:45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4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山东玻纤(605006.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端,量价齐升带来收入高增;2)利润端,效率提升和成本下降进一步驱动利润快速增长;3)核心推荐逻辑是玻纤行业 beta 叠加公司冷修技改,带来量、价、利齐升,成 本不断下降,业绩弹性大,估值更具性价;4)玻纤行业正处在景气上行周期,供需格局改善将推动顺周期延续;5)公司产能规模、低成本、客户资源等优势凸显综合实力。风险提示:宏观需求不及预期;供给增加超预期;新生产线建设延迟风险;研究报告使用的公开资料可能存在信息滞后或更新不及时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斩断灰色药价链条 还白衣天使一片蓝天白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瑞芯微买入评级:一季度预告超预期,AIoT产品迎来高增速期

    下一篇

    国开证券给予三一重工推荐评级:工程机械高景气度延续,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