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特斯拉回应车内摄像头:国内未开启,车主可自由选择;中远海控AH股大涨;10个富裕国家拥有全球近80%新冠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0: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市场监管总局:无条件批准招商银行与京东数科新设合营企业

    每经AI快讯,4月7日早间,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公示2021年3月22日-3月31日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列表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设合营企业案获无条件批准。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1%;中远海控AH股大涨

    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1%,深成指跌近1%,沪指跌超0.5%。酿酒、电气设备跌幅居前。

    中远海控港股一度涨超30%,截至目前涨幅回落至22%。中远海控A股竞价涨停,成交额近1亿元,目前封单仍高达187万手。航运板块集体高开,中远海发、中谷物流、宁波海运、中集集团、中远海特等均大幅高开。

    氢能板块继续走强,雪人股份一字涨停,厚普股份、富瑞特装等涨超10%,美锦能源、雄韬股份等纷纷大涨。

    碳中和概念股开盘继续走高,南网能源、节能风电、华银电力等大幅走高。

    3丨10个富裕国家拥有全球近80%新冠疫苗

    每经AI快讯,截至目前,在“新冠疫苗获取机制”推动下,全球86个国家已接收超过3600万剂新冠疫苗,177个国家和经济体已开始接种疫苗。但这远远不够。“新冠疫苗获取机制”中,还有近20个国家处于等待之中,以便可以为卫生工作者和老年人优先接种。另外,10个富裕国家目前拥有全球近80%的新冠疫苗,其中一些国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为全体国民接种疫苗。(中国新闻网)

    4丨特斯拉回应车内摄像头:国内未开启,车主可自由选择

    每经AI快讯,4月7日,@特斯拉客户支持 微博发文回应“近日特斯拉车内摄像头近日引发网络热议”称,驾驶室摄像头目前在北美以外的市场并没有激活。即使是在美国,车主也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开启使用。特斯拉配备了全球领先安全等级的网络安全体系以确保用户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斯拉回应车内摄像头:国内未开启,车主可自由选择

    下一篇

    对话未来商业|洋码头曾碧波:中国电商远未到终点,目前只是中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