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中电电机: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22:59

    每经AI快讯,中电电机(SH 603988,收盘价:22.11元)4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4月1日、4月2日、4月6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自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函证核实,除2021年3月27日公司公告的《中电电机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中电电机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电电机的董事长是熊小兵,男,42岁,中国国籍,硕士学位。 中电电机的总经理是王建裕,男,48岁,中国国籍,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电电机进行调研;
    2. 中电电机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1%,所属电气设备板块同期上涨2.62%,上证指数同期上涨1.1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追捧的“朋克养生”、资本眼里的千亿赛道,功能性食品吃的是保健还是寂寞?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洲药管局:尚未就阿斯利康疫苗与血栓形成的关联作出结论

    下一篇

    金桥信息: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约466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