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徐工机械: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22:37

    每经AI快讯,徐工机械(SZ 000425,收盘价:7.48元)4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初步协商,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以发行股份等方式实施吸收合并。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本次重组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4月7日(星期三)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含)10个交易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徐工机械的主营业务为专用机械设备修理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徐工机械的董事长是王民,男,67岁,汉族,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 徐工机械的总裁是陆川,男,55岁,汉族,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工程师职称,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徐工机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03.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徐工机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追捧的“朋克养生”、资本眼里的千亿赛道,功能性食品吃的是保健还是寂寞?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州浪奇将预重整 累计被冻结股权已超9亿元

    下一篇

    易明医药:董事会秘书许可兼任财务总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